论坛风格切换
 
  • 22964阅读
  • 86回复

粗浅看法说房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境外唱衰中国已不鲜见。中国,现时正按照自己选择的道路迅猛前进!让一切敌对者说中国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吧,一个文明民  主富强法治的现代中国必将在不远的将来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Y7QmbX^  
-7VQ {nC  
   我对房子的几点粗浅看法: && b;Wr  
yXCHBz6&  
   1、房子,是人生奋斗历程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c9 H2  
SnY{|  
   2、房子,是人生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条件之一。 Fm[3Btn  
sV]I]DR  
   3、买房,戒盲目攀比,宜量力而行,当房子的主人。 wT+\:y  
5a5)hmO RB  
   4、幸福,重健康和睦、重精神充实、重生活质量。 rw[I oyr-  
T1(*dVU?  
HnKXO  
yVyh\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10-11
既然说房子,我也说说 m"wP]OQH*+  
#g<6ISuf  
     房价不是说涨就涨说降就降,其主要是由市场规律决定的。 r'MA$PiS'  
<,y> W!  
     房子是用来居住的,它不是装饰品。 _Sl3)  
Y;k i U  
     买房子,积极努力,量力而行,不强买,更不当房奴。 _IWLC{%V  
     ZKai*q4?  
     买住房,不求其大,但求安静舒适,顺心顺眼。 xcH&B %;f  
sGc.;":  
     人,还是要积极向上朝前奔——-过好自己的日子。 JB'XH~4H  
eU8p;ajW!L  
Cl!9/l?z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11
B:Hr{%O  
"<LWz&e^^  
PlCj<b1D:  
< pZwM  
  努力工作,享受生活。 .h(iyCxP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10-11
说了点啥东东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0-11
一楼二楼说的好,人要有个精神气,不能怨天尤人,过好自己的日子,给家人一个安定舒适的家,不枉费一世男人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11
元芳,你就这样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12
引用第4楼庄里的辛集人于2014-10-11 14:41发表的 : f 9Kt>2IN  
一楼二楼说的好,人要有个精神气,不能怨天尤人,过好自己的日子,给家人一个安定舒适的家,不枉费一世男人 aU^6FI  
<fM}Kk  
    还有一方面,那就是买房子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攀比。幸福不幸福,重在健康和睦,自由快乐,精神生活充实。 1m#.f=u{R  
U7 ?v4O]D[  
_TGs .t  
     ixSr*+  
阅读适应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12
 ,w3-*z  
a4*976~![  
                                                           "~^0  
 zQG{j\  
/s} "0/Y\  
                                                                      五年后的辛集市貌
阅读适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