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61阅读
  • 11回复

公职人员又要忙活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0-06
马上开班了!公家单位的人员该就位了!领导八号要上班的!千万别让领导批评呀! 6(,ItMb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10-10
~}epq6L>  
)J{.Cx<E  
将来的一个广场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10-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10-07
引用第5楼何去何从于2014-10-07 08:50发表的  : {GG~E54&B  
未来5年的辛集市貌 L*SSv wSL  
,YAPCj  
  做美梦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10-07
真能吹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10-0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10-07
啥时候zf、政府公职人员不忙了这个社会才能和谐!这个官府和里面的玩意儿们整天干的就是办症、收费、年检之类的糟蛋事儿,真可以说百无一用是它们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07
未来5年的辛集市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