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412阅读
  • 50回复

公务员扫大街你看行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4-10-01
如果是真心去扫街,那就让他们扫就得了,但是得有一条,得坚持经常才不会脱离群众。 K_-S`-eH  
如果一边扫还一边让人拍照,那就是纯属作秀了,作秀可以但必须得天天做才显得真诚。
~Gh9m ]b  
                             &{S@v9~IT  
                                               /;WFRp.  
+kx#"L:  
[ 此帖被我的凤凰涅槃在2014-10-01 15:2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4-10-01
是不是某个单位还特地发了扫大街的工装?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4-10-01
引用第36楼何去何从于2014-09-30 08:35发表的  : CUx [LZR7m  
   公务员扫大街是一个创造,值得表扬。 Ex5 LhRe>=  
Q$x 3uH\@  
     Q\aC:68  
)@6iQ  
]f*.C9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