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棉麻公司宿舍燃煤锅炉的问题 c:4i&|n IhY[c/|i 1、现在不是要求供暖锅炉煤改气,供暖当然没问题,也是应该的,不过燃煤锅炉噪音太大,灰尘太大,离谁近了谁乐意啊,我们辛集是不是没有这个要求,以后市区内燃煤锅炉可以随便安装。
#6@7XC 2、不知道小区内的建锅炉需不需要规划手续,你这锅炉有吗,可以随便占地的话我也搭个棚子用用。
tP7l
;EX4 3、这么多天了,锅炉一直没有停止施工,到底有没有部门管啊,谁有好办法说说。
5%uLs}{\q
2Fp.m}42i( ~
/]u72?rP DzH1q r [ 此帖被管理员在2014-09-19 10:0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