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棉麻公司宿舍燃煤锅炉的问题 #K5)Rb-H
?(up!3S'x 1、现在不是要求供暖锅炉煤改气,供暖当然没问题,也是应该的,不过燃煤锅炉噪音太大,灰尘太大,离谁近了谁乐意啊,我们辛集是不是没有这个要求,以后市区内燃煤锅炉可以随便安装。
*gJ:irah 2、不知道小区内的建锅炉需不需要规划手续,你这锅炉有吗,可以随便占地的话我也搭个棚子用用。
"wB~*
,Ny 3、这么多天了,锅炉一直没有停止施工,到底有没有部门管啊,谁有好办法说说。
(}E ] g
p\7(`0?8VN 4t%g:9]vr U|Du9_0 [ 此帖被管理员在2014-09-19 10:0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