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328阅读
  • 12回复

昨天的一场车祸现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16
E +_&HG}a  
=y ]Jl,_.  
dFW=9ru+MQ  
ucYkxi`x  
$j` $[tX6l  
c|p,/L09L  
]o.vB}WsY  
Aw ^yH+ae  
JXQPT  
8 ,}ikOZ?  
}amU[U,  
#~Q=h`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9-18
显然是有牌照的 不过楼主的马赛打的还行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9-17
人没事就好。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9-17
小心行车  安全第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9-17
当时我就在现场,干嘛把人家拍照给PS掉?为什么没有把你自己的号码给PS上呢?幸灾乐祸?还是有什么企图?而且当事人证件齐全。当时保险公司、交警大队都记录的了。要以事实说话。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9-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17
安全第一   小心行车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17
                                     看看这个车祸现场 QQ|9>Q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