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319阅读
  • 12回复

昨天的一场车祸现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16
80DcM9^t8  
k` cz$>  
&;I=*B~kE$  
bxLeQWr6  
*z&m=G\  
d2Pqi* K  
/{QR:8}-Q  
=^#^Mq)  
F l@%?  
b=(?\  
{@ ygq-TZ  
. Lb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9-18
显然是有牌照的 不过楼主的马赛打的还行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9-17
人没事就好。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9-17
小心行车  安全第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9-17
当时我就在现场,干嘛把人家拍照给PS掉?为什么没有把你自己的号码给PS上呢?幸灾乐祸?还是有什么企图?而且当事人证件齐全。当时保险公司、交警大队都记录的了。要以事实说话。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9-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17
安全第一   小心行车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17
                                     看看这个车祸现场 K2=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