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29阅读
  • 20回复

晒晒我们中秋节发的福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06
我们什么也木有!你们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06
甲:你们单位发过节费了么? o#gWbAG;]b  
乙:没! 9c'xHO`  
甲:那购物卡呢? (vnAbR#e  
乙:没! 7wqK>Y1a  
甲:发月饼了? {.|CdqwY  
乙:没! [`[|l  
甲:不是吧?什么也没有?! I@~QV@U  
乙:不是!发了个表。 B eo@K|3GN  
甲:哦?咋发表了?啥牌子的? JPUW6e07o  
乙: 中秋值班表。 Tc:)- z[o  
祝各位中秋快乐! a :`E0}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9-0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9-06
自制月饼自然香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06
哈  哈  一样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06
其望着天空喃喃自语:发个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06
《反奢侈浪费不能跑偏 春节正常福利应该发》 f+!(k)GWd  
k9!{IScq  
光明网   2014-02-08     来源:鹤城晚报   ;e*!S}C,  
li.;IWb0+)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送礼收礼、公款吃喝、腐败浪费的现象大大减少,节俭清风深入民心,百姓拍手称快。与此同时,也有群众反映,他们的正常福利也“被节俭”了。 7!E,V:bt'  
" H\k`.j  
一位在教师岗位工作了30多年的小学退休教师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年,教师节、春节的购物卡,慰问金等福利统统没有了:“往年春节还会发点米、面、油、200元购物卡、2000元的慰问金,今年什么都没发,这对退休教师来说,过于苛刻了。” sO@Tf\d  
U Cjld  
据这位教师说,退休教师的收入本就不高,每月都是满打满算过日子,本来指望春节发点福利之后,能够松快一些,但今年学校提倡节俭过年,不仅缩减了团年饭、茶话会等节目,老师们的年终奖、春节福利也一并被缩减了。而春节又正是花钱的时候,孝敬老人、给压岁钱、亲友间的人情来往、走动请客等花费,让她这个春节过得捉襟见肘。 zrb}_  
X \/#@T  
一位国企的基层职工也说:“这个年简直变成‘年关’了,都不敢回老家,没钱给爸妈买礼物,见熟人带着孩子都要绕道走。” :vbW  
NBGH_6DROw  
记者在论坛和微博上发现,今年吐槽年终福利“被缩减”的网友不在少数,他们普遍反映,因为单位领导干部要节俭过春节,基层职工、特别是低收入群体的年终福利,“本来就不怎么有,现在直接名正言顺地不发了。” O\ r0bUPE  
kuP(r  
有网友发微博称:“八项规定、整治四风都是针对领导干部的,为什么影响的是普通群众?把大家的福利给弄没了。”还有网友发帖说:“中央的规定在一些地方的执行似乎遭遇‘跑偏’,有的奢侈宴请转入地下,有的以此为名克扣职工的正常福利。” ~9@UjQ^)F  
iYy1!\  
一位大学教师说:“中央的精神是密切联系群众,现在一些地方在执行上反而脱离群众。年终福利是对职工一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对他们辛苦劳动的犒劳,跟腐败浪费完全没有关系。反腐败反浪费很得人心,执行不能松劲。但主要反的应该是超标准的、不合理甚至非法的收入和福利。不能让低收入者利益受损,不敢消费。公款消费被管住了,民间消费要跟上,必须让人们有钱花,也要提高福利待遇和财产性收入。” kxv1Hn"`{E  
S,he6zS  
对于网民们的言论,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的教授胡光伟认为,年终的时候给职工,特别是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体的正常福利肯定该发。中央要求厉行节约,反对奢侈腐败,并不是反对老百姓正常吃喝,更不是缩减职工正常福利。 YaqJ,"GlT  
{`@G+JV~Jw  
据新华社电 7 kE n \  
b \2 ds,  
原标题 [反奢侈浪费不能跑偏 春节正常福利应该发]  \4fQMG  
%'pgGC"|  
以上内容来自:鹤城晚报[责任编辑:黎韦] c^W)07-X5y  
I!K6o.|1  
来源:http://news.gmw.cn/newspaper/2014-02/08/content_2849559.htm a:w#s}b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