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78阅读
  • 26回复

到處都是樓空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8-29
引用楼主杨韵涛于2014-08-29 18:21发表的 到處都是樓空空 : s?}m~Pl  
到處都是樓空空 a YC[15?'  
l+V#`S*q  
-weCdTY`X  
·····不空空楼价早过6千大毛了。 yn;sd+:z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8-29
清河湾住房总量是辛集前3.4年开发住房总量,辛集房子有的是。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8-3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8-30
为了后代能买得起.建吧,使劲建吧!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8-30
哈哈哈,一点不空,都有人占着呢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8-30
有钱的买了不住不租就是占着,你有法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8-30
回 楼主(杨韵涛)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8-30
当今社会基本矛盾就是分配不公,政群矛盾激化,已经疑似统治阶级和被统治阶级的矛盾中了。 Ib~n}SA  
*VbB'u:  
房价高,对一部分人来说不高,对一部分人来说,正是他们的营私导致了房价的高涨。 dN8@ 0AMSf  
看病贵,对一部分人来说不贵。 o_( @v2G`  
就业难,对一部分人来说不难,虽然有人口多的国情因素。 o\#C#NiT  
上学难,对一部分人来说不难,食利阶层太多,学费当然贵。 Q^B !^_M  
总之,现在是不干活的拿钱多,干活的拿得少;生产者拿钱少,非生产部门坐机关的拿得多。 (i 3=XfZ!C  
分配不公,大大打击劳动者的积极性,反过来影响国民经济的产出,而食利阶层在壮大,继续剥夺劳动者的报酬分额,各种矛盾激增在所难免了。
jMpV c E#  
fcim4dfP  
楼空空的社会现象,是这个社会乃至全世界都无法避免的一种怪像。 s`Y8 &e.Y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