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20米出了事儿都没监控? ! ^ DQX=1 {\L|s5=yr
xwJ. cy /K@$#x_{
破烂的便道砖扒了重铺就重铺吧 1;E^3j$ GkciA{
f(*ygI XGhwrI ^
好好的便道砖扒了也重铺 ^o8o +aj^Cs1$
h>:eu# Za0gs @$
好好的水泥地上弄个大土堆插上树,那本来是很紧张的停车位。 Chs#}=gzi u1N1n;#
?= R C?K St2Q7K5s{
干点实在事儿能死呀? RG8Ek"D@ ^aHh{BQ%
*dpKo&y
$WR?
把监控弄弄, JBK(N k M%|f+u &
#wS/QrRE Wy.";/C
把辛中路上蛋包子路灯弄亮点儿。 A dL>?SG% p/3BD&6
*RllKPY) Je@k iE
干点儿人干的事儿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