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20米出了事儿都没监控? ! ^ DQX=1 ~olta\|
xwJ. cy IXmtjRv5
破烂的便道砖扒了重铺就重铺吧 1;E^3j$ gUoL8~
f(*ygI @y (9LSs
好好的便道砖扒了也重铺 ^o8o 7,sslf2%K
h>:eu# bUW`MH7yJ
好好的水泥地上弄个大土堆插上树,那本来是很紧张的停车位。 Chs#}=gzi i_? S#L]h
?= R C?K `[.':"~2N
干点实在事儿能死呀? RG8Ek"D@ O;NQJ$^bI
*dpKo&y Wm5/>Cu,
把监控弄弄, JBK(N k 2VNMz[W'
#wS/QrRE H!D?;X
把辛中路上蛋包子路灯弄亮点儿。 A dL>?SG% K#B)@W?9
*RllKPY) vsjl8L
干点儿人干的事儿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