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720阅读
  • 56回复

刚才看见一帖子,一眨巴眼不见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18楼等待戈多于2014-08-03 06:55发表的 :
政府不是你生你养你的老娘,执政党不是生你养你的老娘,髦皇帝更不是生你养你的老娘!你的比喻很蹩脚,你的比喻简直就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那个谁谁谁亲”的翻版,奴隶意识的流露! SP 97Q-  
j ]F  Zy  
/@Y/(+DE  
C$-IDBXK  
}I9\=jT  
您的恩人又在那里呢/??您能做奴隶主否/? 5<Xq7|Jt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4-08-03
k]] (I<2  
BI3Q~ADV  
'/Hx0]V  
`````瞥开西方不说,看近邻泰国、印度吧,底层人群人人有选票,按说选出的该是底层人,而非然,到是大财主,大资本家执政,这是事实。 x{6/di  
)R<hYd  
`````面对现实,加倍努力,做个让底层人想分您财产的人。 ]o6Or,ml  
ry/AF  
ezY _7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09:1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18楼等待戈多于2014-08-03 06:55发表的 :
政府不是你生你养你的老娘,执政党不是生你养你的老娘,髦皇帝更不是生你养你的老娘!你的比喻很蹩脚,你的比喻简直就是“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那个谁谁谁亲”的翻版,奴隶意识的流露! c6:"5};_  
8&7LF  
?H#]+SpOcv  
&~29%Ns  
(A}##h  
老娘都不指望,难道还指望后娘吗/?? HcXyU/>D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2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08:25发表的  :
}#ZQ\[  
百分之九十五的人耕种着三成的土地。 这是北方,南方只一成。 I83ZN]  
:vz_f$=  
*-(J$4RNz  
这是有悖历史事实的宣传,也就骗骗你这样的,你这样的信梁效,信罗思鼎,信王小石。 .Wv2aJq  
如果你盲目笃信李鸿章是卖国贼、慈禧太后是反动统治者、太平天国是革命进步、义和拳是反帝爱国……你就永远蒙在鼓里,不过也不影响你的吃喝拉撒睡,好好活着吧。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6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09:29发表的  :
,'?%z>RZm  
老娘都不指望,难道还指望后娘吗/?? -g(&5._,ZW  
QijEb  
Pou-AzEP$  
娘是娘,国家是国家、政府是政府!国家朝廷执政党不分,把它们和老娘相提并论说明你水平太凹!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17楼等待戈多于2014-08-03 06:45发表的 :
王朝更替、执政党下台不是亡国!不要把国家跟朝廷划等号! Aq@_^mq1A  
5<\&7P3y  
-bJht  
"vQ$RW -  
有个好个朝廷才能有个强胜的国家,为了有个好的朝廷,开国初期就杀了开国大功臣,青山、子善。 xjB2?:/2  
o_ka'|  
现在又在刮骨疗毒,放宽心,天塌不了,腐朽的柱子在更换。 [ &RZ&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3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08:30发表的  :
>U.TkB  
一盘散沙,各顾个的,导至日寇进关,不是亡国是甚木。 v1%rlP  
 F* "  
58)`1p\c'  
日寇进关是典型的“文盲+史盲”说法,堪称奇葩!啥叫“日寇进关”,你把日寇进关等同于清兵入关吗?白板一个!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9楼zhaoyuan6688于2014-08-03 09:43发表的  :
Sn=|Q4ZN  
有个好个朝廷才能有个强胜的国家,为了有个好的朝廷,开国初期就杀了开国大功臣,青山、子善。 pwAawm  
"\M16N   
....... KLD)h,]  
bE:oF9J?  
道不同不相与谋!你这种国家、政府、执政党不分的人水平太凹,不足与我共语。 ; mnV)8:F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