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09阅读
  • 21回复

当老师真不容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8-02
原来眼镜蛇也不容易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8-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8-03
挺累的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8-03
[kC-g @  
不联网的证多数假证哦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8-04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8-04
要是不设点高门槛,人家局长怎么玩潜规则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8-04
[quote]引用第11楼雨师于2014-08-03 19:02发表的  : `@=}5 9+|  
sx(yG9  
不联网的证多数假证哦 blxH`O!  
[/quot绝不是假的,俺看了,都是咱教育局发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8-04
引用第11楼雨师于2014-08-03 19:02发表的  : In= 3#u ,M  
[表情] [表情] QoI@/ jLj  
不联网的证多数假证哦 -twIF49  
CI$F#j  
不是假的,俺看了,都是教育局发的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