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84阅读
  • 18回复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些吧,最好来点更厉害的,看看谁怕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8-01
引用楼主xxhh于2014-07-22 23:49发表的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些吧,最好来点更厉害的,看看谁怕死! : iP?lP= M  
咱没贪过污,咱没坑过人,咱没涉过黑,咱心里亮堂,没钱更轻松,普通老百姓,闹什么也不怕。 '=UsN_@  
zB6&),[,v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8-01
闹饥荒我也不怕!现在要是在来像62年那样的饥荒,呵呵呵,那些天天高唱中国梦的家伙们脸朝哪放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8-01
引用第9楼过客匆匆2008于2014-08-01 16:22发表的 : *35o$P46  
闹饥荒我也不怕!现在要是在来像62年那样的饥荒,呵呵呵,那些天天高唱中国梦的家伙们脸朝哪放 I! ~3xZ   
ZRC7j?ui8`  
r m dG"s  
tBE-:hX*  
<-!' V,c  
真闹饥荒可就没命了, ?WrL<?r)}U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8-01
你怎么知道人家怕?人家现在搂的钱几辈子都花不清,几套房,几辆车,孙子 重孙子 几辈人的都备下了,人家怕啥?还不是照样每天得意洋洋的晃来晃去?就算进了监狱,呆不了几年就能保外就医出来,社会乱了,倒霉的还是穷屌丝,你们那点家底顶不了几天。不要盼着那个,支持习主席,好好挣钱养家去吧,成不了富二代,也要争取成为富二代的爹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8-01
       ???????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8-0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8-0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8-03
成不了富二代,也要争取成为富二代的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