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年前,我还是个毛头小子的时候,全国就兴起了一阵美术类高考之风 k^K>*mcJ
当时高考录取率比现在低,而且当时大家还在学历崇拜,很多人认为“本科就是比专科好” R.^
Y'TLyc
于是,大量本来就不接触颜料毫无功底的高中农村学生就转而去学艺考 4SlEc|'7@
我就有一些同学走了这条路 ](-zt9,
N;
j`7q7}
为什么不建议大家去读艺术类专业?那么请要去参加艺术高考、联考的同学想想,你为什么要参加艺术高考? vq/3a
是为了从小就萌发于心中的艺术梦?不是吧,恐怕大多数是为了读一个大学。 `|(S]xPHM
是的,假如你运气够好,考上了个本科,(但是又多少人能上211 985呢?) (l}W\iB'd
你想过入学后,乃至毕业后的发展吗? ^Y,nv,gYn
JS$ojL^
艺术,是条不归路。 opqY@>Vh&
^ZuwUu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