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年前,我还是个毛头小子的时候,全国就兴起了一阵美术类高考之风
B[2h
当时高考录取率比现在低,而且当时大家还在学历崇拜,很多人认为“本科就是比专科好” D| 8sjp4
于是,大量本来就不接触颜料毫无功底的高中农村学生就转而去学艺考 K%.YNVHHC
我就有一些同学走了这条路 `i_L?C7
-X6\[I:+A
为什么不建议大家去读艺术类专业?那么请要去参加艺术高考、联考的同学想想,你为什么要参加艺术高考? 7J</7\
是为了从小就萌发于心中的艺术梦?不是吧,恐怕大多数是为了读一个大学。 @8x6#|D
是的,假如你运气够好,考上了个本科,(但是又多少人能上211 985呢?) ?3KR(6D
你想过入学后,乃至毕业后的发展吗? 3e!a>Gl*
3 z{5c
艺术,是条不归路。 HquB*=^xh
T5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