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218415
-
- 注册时间2012-03-05
- 最后登录2019-06-15
- 在线时间753小时
-
- 发帖3042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辛币1442
- 威望3747
- 贡献值0
- 交易币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在猫空,当格格在笔记本上写完自己的心语之后,华艺大哥来电话了,他们已经逛完了,准备往客栈走,此刻小悠姐和皓皓也看完了电影,在古镇入口的KFC等我们。事不宜迟,回客栈取车,我们一起赶往苏州! ~a=]w#-KD ';eAaDM p
!DdX 在雪姐的带领下,我们三台车:一台苏牌的(晓敏姐),一台鲁牌的(华艺哥),一台冀牌的(我)组成了车队,打着双闪就奔向苏州!我们还寻思,这路人看到了不得纳闷啊?这啥车队啊?不一个车型,不一个颜色,还不是一个地方的! 等校长的车要是来了就更热闹了,加一台蒙牌的!这一个车队那叫一个好看,有以下看点: k&yBB%g 一:颜色不一样:一白,一红,二黑。 Tx?s?DwC 二:牌照不一样:苏,冀,蒙,鲁。 ]UOzz1 三:品牌不一样:日产,荣威,大奔,别克。 MeD/)T{ G~ 四:档次不一样:骐达,550,S350,新君越. 6+sz4 wOUCe#P|r 9on$0 我记得我初三从苏州出发赶往吴江的时候走的是高速,但那天往苏州赶得时候,晓敏姐咋着带着我们上了几个高架桥就到苏州了呢?还特别快!一会就到了,我表示江浙地区交通太发达了,我彻底蒙圈了! :V8oWMY +4t
\j<T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