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156阅读
  • 196回复

谁是抗日的中流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7-07
心中明了,胜者王败者寇,反正都是中国人,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7-07
回 8楼(michael_c) 的帖子
哈哈有意思如果流氓进了你家;你父亲在院子里与之抗争打死流氓众多;而你躲在屋子里不时向对方投块砖头;土匪跑后你父亲也受伤了你趁机把他赶出去;谁丢人啊;不恰当的比喻;有些抱歉啊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7-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7-07
国民党负责正面战场,共产党负责敌后战场。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7-07
这个论坛连 共产当 三字都不让提,真TM无语。二战中gong军歼灭日军多少人,guo军歼灭日军多少人,网上找找就清楚了。别光看J B脑残抗日剧了,哪都是科幻片 VVdgNT|}W  
Yn,dM~|Cc  
B.&ly/d  
YF=@nR$_~j  
W:uIG-y~  
k/vE|  
v7O&9a;  
o y! W$ ?6  
233楼damur $;%-<*Co  
m:<cLc :.  
jNN$/ZWm  
国军在前方浴血 共军在后方宣传 最后老将好不容易抗战胜利了 共军先行一步要摘桃子,,,哈哈 历史真让人尴尬啊  Xc2Oa  
I"E5XVC);  
顶[151]回复 p+ymt P F  
NDhHU#Q9  
,jyNV<d I  
WigC'  
YMG{xGPtM  
>JFAE5tj&2  
22L#\qVkl  
^f{+p*i}:  
XF1x*zc  
232楼yjynipygl tvptaw A.  
0X\,!FL  
XljiK8q;%  
如要比那个大,不用去查历史,肯定是身为正负军的国军大了,当然,反动派的游击也不可小视。 >2 gemTy  
rUkiwqr~E  
为什么不用去查历史,因为历史不可信,我小时候接受的教育是“国名当”是反动派。后来我才发现,我上了历史的当了。 vN%zk(?T  
s> JmLtT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n 5NkjhP~Z  
VdR5ZP  
)< ~1AL  
顶[80]回复 CTt3W>'=+  
[3s,U4a  
06I'#:]  
rMqWXGl`(  
*1V}vJvi  
" *xQN "F  
fmH$ 1C<  
/ sENoQR  
!!ZNemXct$  
246楼儿童椅教育局 I<*U^e  
KIdlndGs  
dL>0"UN}-  
当然是国军贡献大,共产党是游而不击只顾扩大自己的队伍 6Flc4L8JU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7-07
lz明白人啊! pi? q<p%  
正面战场国军伤亡太惨烈了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7-07
lz明白人啊! bT>% *  
正面战场国军伤亡太惨烈了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7-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