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论坛连 共产当 三字都不让提,真TM无语。二战中gong军歼灭日军多少人,guo军歼灭日军多少人,网上找找就清楚了。别光看J B脑残抗日剧了,哪都是科幻片
VVdgNT|}W Yn,dM~|Cc B.&ly/d YF=@nR$_~j W:uIG-y~ k/vE| v7O&9a; oy!W$ ?6 233楼damur
$;%-<*Co m:<cLc :. jNN$/ZWm 国军在前方浴血 共军在后方宣传 最后老将好不容易抗战胜利了 共军先行一步要摘桃子,,,哈哈 历史真让人尴尬啊
Xc2Oa
I"E5XVC); 顶[151]回复
p+ymtPF NDhHU#Q9 ,jyNV<d
I WigC' YMG{xGPtM >JFAE5tj&2 22L#\qVkl ^f{+p*i}: XF1x*zc 232楼yjynipygl
tvptawA. 0X\,!FL XljiK8q;% 如要比那个大,不用去查历史,肯定是身为正负军的国军大了,当然,反动派的游击也不可小视。
>2gemTy rUkiwqr~E 为什么不用去查历史,因为历史不可信,我小时候接受的教育是“国名当”是反动派。后来我才发现,我上了历史的当了。
vN%zk(?T s>
JmLtT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n
5NkjhP~Z VdR5ZP )<
~1AL 顶[80]回复
CTt3W>'=+ [3s,U4a 06I'#:] rMqWXGl`( *1V}vJvi " *xQN "F fmH$1C< /sENoQR !!ZNemXct$ 246楼儿童椅教育局
I<*U^e KIdlndGs dL>0"UN}- 当然是国军贡献大,共产党是游而不击只顾扩大自己的队伍
6Flc4L8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