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东侧,检车的怎么样。RI了。过了N次过不了。 YkQ=rurE
L*P*^I^1
lmIphOUoIw
都说这正规。是的。首先要买灭火器,不让借。。。 S"fqE%
u`XZtF<vf
R2qz>kyyB
然后就是过不了。N次都过不了。修车的说没的可修。。。。 "AlR%:]24~
J[UTn'M8]
_dc,}C
星期一只能找他们退钱了。不知道能不能退? #^_7i)=~
mqBX1D`e2
F ~e}=Nb
其它的地方都是先检,检完了最后交费,他们是先交费的。。。。。。。注意了!!! Bw<$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