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东侧,检车的怎么样。RI了。过了N次过不了。 m##=iB|;
B*IDx`^Y
|xm|Q(PG
都说这正规。是的。首先要买灭火器,不让借。。。 gwJu&HA/
=&b[V"
I>aa'em
然后就是过不了。N次都过不了。修车的说没的可修。。。。 8H?AL
RG
Y>~JI;Cu`
B5G$o{WM
星期一只能找他们退钱了。不知道能不能退? Q_.Fw\l$`
}^7V^W
1tdCzbEn+
其它的地方都是先检,检完了最后交费,他们是先交费的。。。。。。。注意了!!! /3]|B%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