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48阅读
  • 54回复

2014年中招志愿填报(技术,讨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4-07-04
441分该怎么报? :FUefW m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4-07-04
回 3楼(枯另吉) 的帖子
累计 百分比 是啥意思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4-07-05
辛集一中14届考生家长群370295019          被一中录取的家长可以加群 谋划一下孩子的未来 交流孩子各方面的情况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4-07-05
201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控制分数线 pd3=^ Zi  
4;rt|X77  
(一)文史、理工类  .IO_&^  
科类     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     本科三批      专科 ?$ft3p}  
文史     563         513          415                  200 (P+TOu-y\  
理工            573       503         326                   200 y4V~fg;  
+ *O$ ]Hh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4-07-05
详细的 @hb K  
|8|_^`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从一组模拟数据看一个学校升学情况 h@^d Vg  
(模拟,就是假的,就是编出来的,别认真,认真你就上当了) w~3~:w$  
Y]9AC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以上数据是某某学校(比如蓟县或者冀县或者什么县的XX高中理科高考分) " iz'x-wy  
理科分, ^z _m<&r  
参加考试人数:125 ]ZbZ]  
本一上线人数:2 &4dh$ w]q  
本二上线人数:9 f3p)Q<H>`(  
本三上线人数:70 |e]2 >NjQa  
专科上线人数:43 2i4&*& A  
没有上线人数:1 ++d%D9*V<  
他怎么宣传呢?他说----我校取得优异成绩,本科上线率70% ? }n\&|+  
这个70怎么来的呢?81/125=64.8%-->70% g5\EVcHkz  
330来分的成绩,能算的上好成绩吗?不清楚
[ 此帖被枯另吉在2014-07-05 09:4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4-07-05
今年的中考有看头啊 W3h{5\d!  
P*kKeMl  
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