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437阅读
  • 77回复

[[原 创]]大家一起说说辛集的交警,有什么意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06-03
引用第47楼laoma于2008-05-31 14:37发表的  : gU l1 CH&  
我也看不起交警,但还是特怕他们,我什么都有,还是经常躲他们,没法,让你一停就是钱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06-05
实话实说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06-07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06-09
不要见外地车就罚,这样对辛集的经济发展不利!有些了解辛集情况的司机一说来辛集都摇头!交通局路政的更黑!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06-10
引用第26楼darling于2008-05-24 20:18发表的  : bWmw3w  
如果辛集人们的素质都高到70%,那么他们还真用处不大啊!! j/KO|iNL2  
没交警的时候,遇红灯你停吗? Z.1> kZ  
你是不是也曾经违反过交通规则呢? VL\t>n  
只是现在有这么一群人,来约束大家的行为罢了!! 2:SO_O4C  
我也不是为他们说话,其实各行各业都这样! [ *>AN7W   
.......
1& ^?U{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06-10
引用第47楼laoma于2008-05-31 14:37发表的  : !q' 4D!I  
我也看不起交警,但还是特怕他们,我什么都有,还是经常躲他们,没法,让你一停就是钱
]PR#W_&q  
你不违章,车没问题怎么罚你? S\=1_LDx"  
现在违章司机倒猖狂起来,要不交通事故就多。受害人及家属还看不起你呢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06-10
我一上马路,见闯红灯的。逆行的,占错道的,乱拐弯的,不既安全带的,比比皆是,没交警那些人还不定猖狂成什么样呢。还是做好自己再说别人吧。提高自身素质最重要了。 /.1. MssQM  
某些同志就从自身利益出发,被罚了就说看不起交警,你不说说你为什么被罚。 gE])!GMM3  
另,说辛集的交警怎么怎么样,你要是再北京住,你照样骂北京的交警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06-10
我不是在说交警不好,只是车上有点小毛病就算了,不要总揪着不放,还拿车钥匙,谁给你们的权力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