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48861
引用第47楼laoma于2008-05-31 14:37发表的 : s 9|a2/{ 我也看不起交警,但还是特怕他们,我什么都有,还是经常躲他们,没法,让你一停就是钱
UID:79328
UID:37986
UID:87866
引用第26楼darling于2008-05-24 20:18发表的 : 'is,^q:@ 如果辛集人们的素质都高到70%,那么他们还真用处不大啊!! J*}VV9H 没交警的时候,遇红灯你停吗? ..??O^ 你是不是也曾经违反过交通规则呢? &e%{k@ 只是现在有这么一群人,来约束大家的行为罢了!! MS{Hz,I, 我也不是为他们说话,其实各行各业都这样! @ \!KF*v .......
引用第47楼laoma于2008-05-31 14:37发表的 : i%xI9BO9 我也看不起交警,但还是特怕他们,我什么都有,还是经常躲他们,没法,让你一停就是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