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622阅读
  • 43回复

19日、20日、21日,辛集烛光祈福仪式(19楼以后新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20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设置为精华(2008-05-31) —
向遇难同胞致哀 为地震灾区祈福 T q5F'@e  
B4;P)\ 2  
汶川一震惊天府,巴蜀大地满疮痍 {>.qo<k  
八方支援感天地,万里神州尽一家 LP}YH W/  
8hvh xp  
x`p3I*_HT5  
axd9b,  
.y~~[QF}8  
人间真情告慰失去的生灵 CV6W)B%Se  
亿万臂膀托起明日的新生 "RsH'`  
>Y&o2zJy  
& /lmg !6  
7:&a,nU  
u5dyhx7  
pPZ^T5-ks  
D{s4Bo-  
)hK1W\5  
[ 此贴被忽然在2008-05-22 21: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20
向遇难同胞致哀  向地震灾区祈福 @5(HRd  
w'Q2Czso  
rz gzX  
&0S/]E`_M  
auQfWO[ u  
TVFxEV7Fx  
.[#bOp*  
p=J9N-EM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20
Re:辛集社区网友雷锋广场烛光祈福活动
最后的几个孩子太可爱了,他们就是中国的希望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20
中国加油!!!!!!!
相聚就是缘分!珍惜!﹎`. 笑是最好的解愁办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20
向遇难同胞致哀  向地震灾区祈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0
加油!
泪落瞬间 幸福永远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0
昨晚我也去了,但因为带着儿子,不方便参加。 `&U ['_%  
那些烛光让我很感动。 gU}?Yy  
为受难者祈福。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0
为受难者祈福。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