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608阅读
  • 43回复

19日、20日、21日,辛集烛光祈福仪式(19楼以后新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20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设置为精华(2008-05-31) —
向遇难同胞致哀 为地震灾区祈福 $-^& AKc  
(ID%U  
汶川一震惊天府,巴蜀大地满疮痍  cL .z{  
八方支援感天地,万里神州尽一家 h)sT37  
\<9aS Y'U  
W8`6O2  
]UIN4E  
k t`ln  
人间真情告慰失去的生灵 fqbWD)L]  
亿万臂膀托起明日的新生 tWl' )^  
0X99D2c  
\a0{9Xx F  
FLJ&ZU=s  
|{|B70v3Co  
_ LgP  
nv0D4 t  
^%%Rf  
[ 此贴被忽然在2008-05-22 21: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20
向遇难同胞致哀  向地震灾区祈福 ,;YNI  
iiuT:r  
\+Qd=,!i(  
rVhfj~Ts  
|,KsJ2hD  
g_PP 9S_?  
Qd~7OH4Lp  
B.?F^m@zS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20
Re:辛集社区网友雷锋广场烛光祈福活动
最后的几个孩子太可爱了,他们就是中国的希望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20
中国加油!!!!!!!
相聚就是缘分!珍惜!﹎`. 笑是最好的解愁办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20
向遇难同胞致哀  向地震灾区祈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0
加油!
泪落瞬间 幸福永远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0
昨晚我也去了,但因为带着儿子,不方便参加。 N*PJ m6-  
那些烛光让我很感动。 d@8: f  
为受难者祈福。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0
为受难者祈福。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