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640阅读
  • 43回复

19日、20日、21日,辛集烛光祈福仪式(19楼以后新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20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设置为精华(2008-05-31) —
向遇难同胞致哀 为地震灾区祈福 ]2u   
O n0!>-b,  
汶川一震惊天府,巴蜀大地满疮痍 Nd(3q]{  
八方支援感天地,万里神州尽一家 `GE8? UO-  
+VVn@=&?  
[w}-)&c  
.7.1JT#@A7  
huqtk4u  
人间真情告慰失去的生灵 J>R $K  
亿万臂膀托起明日的新生 A^}#  
KY&Lv^1_|  
ql9n`?Q  
|}{gE=]  
dg.1{6HM  
7bYwh8  
[xGwqa03  
R\cx-h*  
[ 此贴被忽然在2008-05-22 21:5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20
向遇难同胞致哀  向地震灾区祈福 RQ0^ 1 R  
{_tq6ja-<  
~5Fx[q  
BoT#b^l  
TgJ+:^+0  
io\t>_  
Yv=L'0K&  
pIR_2Eq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20
Re:辛集社区网友雷锋广场烛光祈福活动
最后的几个孩子太可爱了,他们就是中国的希望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20
中国加油!!!!!!!
相聚就是缘分!珍惜!﹎`. 笑是最好的解愁办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20
向遇难同胞致哀  向地震灾区祈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0
加油!
泪落瞬间 幸福永远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0
昨晚我也去了,但因为带着儿子,不方便参加。 /?j kVy*"  
那些烛光让我很感动。 i" +TKo-  
为受难者祈福。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0
为受难者祈福。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