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092阅读
  • 50回复

5.19晚8点由网友发起的为灾区祈福活动在雷锋公园举行[图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5-20
我参加了,感受气氛,些许安慰,能为患难的同胞们祈福,也了却些许心愿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5-20
灾区祈福活动连续三天进行 T'pL&@,Q  
19日  #@FA=p[%  
   祈福地点:雷锋广场圆台中央 )Qb,zS6  
   集合地点:雷锋公园北边小房子边上 qfsPX6]  
20日  I )mB]j  
   祈福地点:文体广场 d,GOP_N8I  
   集合地点:文体广场蒙娜丽纱影楼下 :)1"yo\  
21日  VcKB:(:[  
   祈福地点:市府广场 &nIu^,.  
   集合地点:市府广场 yzN [%/  
6f +aGz  
祈福时间安排 NQ`D"n  
   19:15 集合 f<8Hvumw  
   19:30 清场,摆蜡烛并点燃 ]5'$EAsuW  
   20:00 致祈福辞 \Th<7WbR6#  
   20:05 默哀三分钟 4&W?: =H2  
   20:10 同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y,5qY}P+  
   20:30 活动结束 mB-,\{)  
 参加的朋友请自带红色蜡烛。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5-20
祈福。。。。。。。。。。。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5-20
(→)~° :牵着迩旳掱,就算悲傷都ド再難過。↑ ↑゛
a)        ?句,兂聲旳ㄍ俄愛尓う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5-20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5-20
向遇难者致哀,向幸存者祈福!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5-20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5-20
   
爱------永远的神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