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34阅读
  • 0回复

[[原 创]]我们宿舍窗前的国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 LEg|R+ 6E  
4 q % Gc  
1号楼204寝室为遇难同胞致哀!! hOqNZ66{  
由于长春刚刚下过雨 ,rY}IwM w  
所以玻璃上有少许水汽 , P1m#  
透过朦胧的玻璃 55y}t%5  
国旗依然美丽!!
[ 此贴被吵急女生在2008-05-19 16:0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超急女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