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97阅读
  • 20回复

女民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楼俺逗你玩于2014-06-27 10:39发表的  : 10?+6*d  
那时候是不玩枪不沾,现在想玩枪不行,这就是脱离群众的路线的必然结果。 fXo$1!  
Epo/}y  
_x+)Tv  
出卖外蒙但是发家伙给群众抗日的蒋介石时代真好,感谢楼主的老照片。 =r1-M.*a.M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7)-uYi] dA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 rS|nO_9f  
|K.J@zW  
K;L6<a A#  
!-tP\%'  
_P}wO8  
嘿嘿、、、可能有长辈。 要是连长更的遵重她们吧。 lGhh H _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3:1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L{^em#b  
飒爽英姿 r?%,#1|$$  
5>\Lk>rI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5楼望日莲于2014-06-27 19:51发表的 : ]N^>>k  
估计这群人现在最小的也60有余了。 /St d6B*  
FIN0~ 8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i:sb_U+M  
飒爽英姿 {s3j}&  
|>dqZ_)v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8-03
[quote]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Hpz^<`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是连长就不让她们吃那莫多苦了呀。更加遵重长辈呀。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4:1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