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96阅读
  • 20回复

女民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楼俺逗你玩于2014-06-27 10:39发表的  : n33SWE(  
那时候是不玩枪不沾,现在想玩枪不行,这就是脱离群众的路线的必然结果。 7+ysE  
._yr7uY[M  
x6,RW],FGR  
出卖外蒙但是发家伙给群众抗日的蒋介石时代真好,感谢楼主的老照片。 'i,<j s3\f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OS,$}I[`8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 vr;7p[~  
4qMHVPJv\  
-LY_7Kg  
81g&WQ'  
H(X~=r  
嘿嘿、、、可能有长辈。 要是连长更的遵重她们吧。 Bm?Ku7}.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3:1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nYe}d!  
飒爽英姿 upJishy&I  
$D89|sy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5楼望日莲于2014-06-27 19:51发表的 : ?{2-,M0  
估计这群人现在最小的也60有余了。 p<jr&zVEc>  
]+l r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6i4j(P  
飒爽英姿 V;V9_qP,  
H1]\B: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8-03
[quote]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EcMn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是连长就不让她们吃那莫多苦了呀。更加遵重长辈呀。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4:1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