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如果口才不好,性格直爽,可以去做司机!或者保安,或者安保!快递员。收入基本上 两千起步 &3Tx@XhO
如果去工地做的话,力工或者技术工种,收入两千千到一万多。但是太辛苦~,多数没保障,没五险一金啥的,要是没啥技术的话,要从新学。或者木工啥的。。。。 8%[HYgd5)
如果口才好,就去做销售,或者中介,这个都不需要啥知识含量。收入一千起步但上不封顶,而且做久了容易创业自己做个小老板。 noC?k }M
以上这几个建议,都是比较现实的 :mpiAs<%U"
有门路的话,有头脑的话,考虑做生意。但别强求,安家费看着不少,这处花点,那处花点,很快就没了。 O%-h&C3
再考虑 从新上成人高考,有个本科学历,从新找新机会。 )r9b:c\
7 jjU
最重要的是!!自力更生! o 7G> y#Y
别指望国家和政府再专门出台啥新政策给你们了,估计你没机会享受到啊~当年下岗工人那么多,那么苦!不都挺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