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现在是良性循环 ^
6.lb\
辛集一中现在是恶性循环 sJb)HQ,7x
}[z<iij4
辛集总是把教育当名片,却只是吃老底。 atf%7}2
}E5#X R
这里还要说到老师待遇问题,辛集老师一月一千多,衡水中学老师一万多是少的,但是衡水老师干不好就会被淘汰,辛集老师吃空饷严重,编制内老师没竞争压力,评职称也是看后门,好多年教书好的代课老师入不了编制。这样能不恶性循环?? WkaR{{nM
Iv(Qa6(
照我说,应该给老师高额奖金,但是要逼着出成绩,成绩不好就靠边站,就挣不到钱,吃空饷的都靠边去。每个学校先从高一开始,力争一点一点吧恶性循环转变为良性循环。 }6J7<g
辛集教育要有危机思想了,不能再这么混下去了,这是不是你们常说学生的话?? naIv=
f9,EWuQNS
希望辛集的教育赶紧重新抓好回来,等我的孩子大点了能赶上,要不也只能送外地好学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