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96阅读
  • 19回复

[[原 创]]宝贝,睡吧--写给那些在地震中睡去的孩子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5
宝贝,怕了吗 1fz*S IjG  
天崩地裂 吓坏你们了吧 M!eoe5  
是谁喊了爸爸 谁尖叫着妈妈 Ujce |>Wn  
谁又惊惧失措 颤抖着把眼泪滴下 p{iG{  
不怕不怕 宝贝 pP|,7c5  
一切都已过去了 @k=cN>ZMc  
UJee&4C-y  
宝贝,痛了吗 0K=Qf69Y  
那些沉重的物体 剧烈的坍塌 82j'MgGP  
你们丝绸一样娇嫩的皮肤 CCbkxHMf|!  
你们花枝一样脆嫩的骨头啊 (Oxz'#TX  
心疼 好心疼 .dD9&n;#^  
宝贝,睡吧 A[u)wX^`f^  
睡下就不痛了 B<|:K \MA  
k1ipvKxp:8  
流星一样纯洁的宝贝 .ocx(_3G  
月亮一样手心里的宝贝 {Oy9RES qc  
废墟中摧折的百合花 Zu\p;!e  
你们的灵魂一定打开了翅膀 =)(3Dp  
迎着风 飞向天堂的方向 Q0pC4WJ`  
那是 唯一配让你们居住的地方 ;]2 x  
?TvQ"Y}k  
让我们祈祷轮回吧  |ZvNH ~!  
相信能量不灭 cZNi~  
相信你们只是一粒种子 Uj4Lu  
被亲人用手 和着血泪 ,s O:$  
重新种下 u~$WH, P3  
春天再来时  mg i,b2  
伸个懒腰 q*~gWn>T  
长成一棵树 一朵花 iBG`43;  
或者变成蝴蝶  GY oZ$p"C  
你追我赶飞在阳光下 1 L+=|*:  
rPRrx-A  
宝贝,睡吧 A)\>#Dv  
成年累月辛苦读书 38[)[{G)Hv  
让睡眠安抚你们疲倦的梦吧 ;;ER"N  
别再委屈  cvZni#o2)  
天都哭了 "KMLk  
哭了  ?j1_ n,d  
多少爱你们的人啊 'M~BE\  
心里淌着血   N=OS\pz  
泪如雨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15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15
为至今还埋在废墟里的孩子们祈祷,愿他们早日得救,回到亲人的身边! {rC~ P  
为已经离开我们的灾区孩子们祈祷,愿他们一路走好,在天堂里还会有许多善良的中国人会照顾好他们! S8%n.<OB  
汶川挺住!四川雄起!!中国加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15
我现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承揽PLC、触摸屏编程设计。制作全自动电控柜。经验丰富!
QQ:274978987
E-mail:lilei8886@163.com
电话:1367313707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15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献给地震中死去的孩子们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3:11 6^#uLp>  
  2008-05-15 15:46:11 新浪网友 IP:58.244.104.*(吉林长春) h qmSE'8  
lKKERO5+  
  孩子快 0JY WrPR  
^0tw%6:  
  抓紧妈妈的手 0{) $SY  
4nkE IZ  
  去天堂的路 4v dNMV~  
v27Ja .tA  
  太黑了 ~rv})4h  
7@~tVxB;  
  妈妈怕你 $/_ qE  
&mE?y%  
  碰了头 t`|,6qEG  
](K0Fwo`;"  
  快 V U~Dk);Bv  
LJQ J\bT?  
  抓紧妈妈的手 #Hu~}zy  
Cca0](R*&  
  让妈妈陪你走 Ip?]K*sq  
8o-bd_  
  妈妈 op7FZHs  
_:J*Cm[q  
  怕 w([$@1]  
Z$'I Bv  
  天堂的路 sR=/%pVN  
]gEhE  
  太黑  k0H#:c}  
$-vo}k%M  
  我看不见你的手 z.)p P'CJo  
T_#, A0G  
  自从 P<;7j?  
-<N&0F4|*  
  倒塌的墙 |n6Eg9  
K`k'}(vj  
  把阳光夺走 x &=9P e(  
nWWM2v  
  我再也看不见 8#LJ*o  
8`v$liH  
  你柔情的眸 SH8/0g?  
H?yE3 w  
  孩子 ^J x$t/t  
Q:MhjkOr}  
  你走吧 XnUO*v^]  
kzO &24  
  前面的路 `v nJ4*  
cA;js;x@  
  再也没有忧愁 wW`}VKu  
uDuF#3 +"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A6UO0lyu  
1u}nm;3  
  和爸爸的拳头 uDayBaR  
^_>!B)  
  你要记住 ^O6* e]C$  
orIQ~pF#  
  我和爸爸的摸样 [-w@.^:]X  
jo98 jA<  
  来生还要一起走 nr \q7  
\u{8Bak0  
  妈妈 v{;7LXy0  
qpqokK  
  别担忧 RL}KAGK  
-5>NE35Cto  
  天堂的路有些挤 YQ(Po!NI\'  
=%qEf   
  有很多同学朋友 2t1I3yA'{z  
@"|i"Hk^  
  我们说 `/Y+1 aD  
9 E1W|KE  
  不哭 q'S =Eav8  
IA*KaX2S<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cd.b rM  
x?r1s#88>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xzT J=!  
K7`YJp`i  
  没有我的日子 %_gho  
>SCGK_Cr2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M5-5)  
+=P@HfVfiq  
  妈妈  Mm= Mz  
1n%8j*bJq  
  你别哭 {3edTu  
3qM Nl>>  
  泪光照亮不了 .~klG&>aV  
4]XI"-M^D  
  我们的路 ;D2E_!N dt  
"x*-PFT  
  让我们自己 |4b)>8TL/  
8SmjZpQ?  
  慢慢的走 I mym+  
UG[e//m  
  妈妈 R+=a`0_S  
3071:W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y; yN7W  
dpzw.Z  
  记住我们的约定 BW Uq%o,@g  
/-Qv?"  
  来生一起走 G'#41>q+  
p25Fn`}H  
  眼泪就直不住的流!孩子们,愿你们一路走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15
引用第2楼诗心百合于2008-05-15 23:16发表的  : 8{I"q[GZ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3y`F<&sA  
让人难过和心酸...........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15
无语.落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