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76阅读
  • 19回复

[[原 创]]宝贝,睡吧--写给那些在地震中睡去的孩子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5
宝贝,怕了吗 8d?r )/~  
天崩地裂 吓坏你们了吧 mXtsP 1  
是谁喊了爸爸 谁尖叫着妈妈 E z?O gE{  
谁又惊惧失措 颤抖着把眼泪滴下 b}HL uX  
不怕不怕 宝贝 h64 <F3}  
一切都已过去了 p[2`H$A  
!i,Eo-[Z  
宝贝,痛了吗 F0qpJM,  
那些沉重的物体 剧烈的坍塌 vO`~rUA  
你们丝绸一样娇嫩的皮肤 y'(( tBWa!  
你们花枝一样脆嫩的骨头啊 s!:'3[7+  
心疼 好心疼 s/" &k  
宝贝,睡吧 $Ypt /`  
睡下就不痛了 n0bm 'qw  
A(V,qw8  
流星一样纯洁的宝贝 uZL,+Ce|  
月亮一样手心里的宝贝 n`8BE9h^  
废墟中摧折的百合花 E# [_"^n  
你们的灵魂一定打开了翅膀 J$F 1sy  
迎着风 飞向天堂的方向 2F%2K?$`Ej  
那是 唯一配让你们居住的地方 { 0RwjPYp  
sG7G$G*ta!  
让我们祈祷轮回吧  CBN,~wzP*  
相信能量不灭 WWhAm{m  
相信你们只是一粒种子 v*iD)k:|t  
被亲人用手 和着血泪 K| %.mc s4  
重新种下 e{EKM4  
春天再来时  3q:U0&F  
伸个懒腰 ++w7jVi9  
长成一棵树 一朵花 Q'5]E{1<'n  
或者变成蝴蝶   ?12[8   
你追我赶飞在阳光下 R.@I}>  
aZn]8jC%  
宝贝,睡吧 >r1cW7  
成年累月辛苦读书 j # G4A%_  
让睡眠安抚你们疲倦的梦吧 /'' |bIPa  
别再委屈  rE$0a-d2B  
天都哭了 4 3V {q  
哭了  8s16yuM  
多少爱你们的人啊 & Xm !i(i  
心里淌着血   BpBMFEiP  
泪如雨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15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15
为至今还埋在废墟里的孩子们祈祷,愿他们早日得救,回到亲人的身边! hsB3zqotF  
为已经离开我们的灾区孩子们祈祷,愿他们一路走好,在天堂里还会有许多善良的中国人会照顾好他们! `%A vn<  
汶川挺住!四川雄起!!中国加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15
我现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承揽PLC、触摸屏编程设计。制作全自动电控柜。经验丰富!
QQ:274978987
E-mail:lilei8886@163.com
电话:1367313707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15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献给地震中死去的孩子们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3:11 4[i 3ckFT,  
  2008-05-15 15:46:11 新浪网友 IP:58.244.104.*(吉林长春) ~j>yQ%[v  
B{b?j*fHJ  
  孩子快  *^%+PQ  
O:sqm n  
  抓紧妈妈的手 ]0&X[?  
_CPj] m{  
  去天堂的路 :pM)I5MN[  
cRH(@b Xr  
  太黑了 WH4rZ }Z`  
oP`:NCj\9  
  妈妈怕你 @ <3E `j'p  
<THw l/a  
  碰了头 &@,lF{KTL  
\pk9i+t  
  快 ZJF"Yo  
dG7d}0O u'  
  抓紧妈妈的手 %%F, G  
2 431v@  
  让妈妈陪你走 'z^'+}iyv  
/O<~n%< G  
  妈妈 je@&|9h   
b}fC' h  
  怕 8nn g^  
BYu(a  
  天堂的路 =/}Rnl+c  
>|, <9z`D  
  太黑 !ui t  
~;jgl_5?b  
  我看不见你的手 /Yb8= eM  
\s%g'g;  
  自从 tmOy"mq67  
`+T 2IPN  
  倒塌的墙 !KJA)znx;(  
HU'w[r 6a  
  把阳光夺走 GMg! 2CIU  
$@@ii+W}\  
  我再也看不见 3$xpZm60  
9i U/[d  
  你柔情的眸 ~r?tFE* +  
&',#j]I  
  孩子 KTt+}-vP^  
^, YTQ.O  
  你走吧 !zt>& t  
>-\^)z  
  前面的路 `-%dHvB^R  
]h~F%   
  再也没有忧愁  Cu5_OJ  
i9Beap/t$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cpl Ny?UIC  
0J^Z)U>j  
  和爸爸的拳头 Ux1j+}y  
w+"E{#N  
  你要记住 T9}~]zW7P  
w>8HS+  
  我和爸爸的摸样 qSlo)aP  
c0Bqm  
  来生还要一起走 YzQ(\._s  
2<9K}Of  
  妈妈 `y61Bz  
z{&Av  
  别担忧 L){V(*K '  
SOE-Kio=B  
  天堂的路有些挤 c]Gs{V]\  
uB^"A ;0v  
  有很多同学朋友 2z*}fkJ  
%19~9Tw  
  我们说 Z'`\N@c#  
 pdm(7^  
  不哭 <p CD>  
Zo-,TKgY'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p6NPWaBR  
@sG*u >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unc6 V%  
t{ yj`Vg  
  没有我的日子 !?_CIt$p  
0ETT@/)]z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akk*f+TD`  
'.<iV!ZdZ  
  妈妈 p7 !y#  
2*^=)5Gj-h  
  你别哭 X $V_  
|JR`" nF`  
  泪光照亮不了 G62;p#  
`k>C%6FG$#  
  我们的路 V,rR*a&p  
g)\Tex<  
  让我们自己 u:']jw=f  
Op8Gj  `  
  慢慢的走 n_4.`vs  
fPHV]8Ft|  
  妈妈  Uj\t04  
0<:rp]<,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V )Oot|  
P5h*RV>oS  
  记住我们的约定 Y- Q)sv  
?mM:oQH+>  
  来生一起走  ]Tb?z&  
X31%T"  
  眼泪就直不住的流!孩子们,愿你们一路走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15
引用第2楼诗心百合于2008-05-15 23:16发表的  : m' S{P:TK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z.V$2  
让人难过和心酸...........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15
无语.落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