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18阅读
  • 11回复

爆@#¥……&菊了,还有这么搞笑的事儿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15
今天出门,刚走上马路边的便道上,就听见“咚”的一声,直觉告诉我,是有车碰在一起了,环顾四周,没有啥异常啊 ~ *"iLf@,  
WR"1d\m:  
等再往前走,才看出门道来,哦, M_ %-A  
xYYa%PhIC  
原来是这两个红色小车车亲密接触了 qA`@~\ qh"  
j_<!y(W  
仔细看,前车上没人,后车可能是想起步,也许是挂错档了,爆了前车的菊 $^{#hYq)o  
~:f..|JM  
就这水平,你就不要出来害人了 ]|,}hs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暗示的规划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6-15
前车没人? & b5(Su  
车停在哪了 `m<O!I"A  
乱停乱放可是很讨厌的
我是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6-15
  非凡的勇气 H"AL@=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6-15
不一般的水平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6-15
貌似吴副校长当年也是怎么练出来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6-15
到处都是 马路沙手 没碰马路牙子就是好的了呀 哈哈哈哈哈哈
小叮当儿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6-16
高手
祎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6-16
高!高!实在是高!勇气可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