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新买的电动绞肉 榨汁机从单位到家2分钟的路程楞是给丢了,孩子营养不良,又正在长身体,一咬牙用自己2月生活费买了个电动的!没想到半路就丢了; N_0B[!B]
[A;0IjKam
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今儿早上又把钱包掉了!幸亏好心的炸油条大嫂喊住俺!感谢那位大嫂跟旁边摆摊的大嬷!!! xWWVU}fd1
m{yq.H[X
T+5H2]yy)
俺绞肉机是 动力小子 牌的!箱子外面还套一黄色网袋!如果哪位好心人捡到 俺愿意花50块钱买回来 谢谢了!!! O `>u70
r
onZa0
lj*=bK
电话:18132016369 ub4(g~E
[RD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