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新买的电动绞肉 榨汁机从单位到家2分钟的路程楞是给丢了,孩子营养不良,又正在长身体,一咬牙用自己2月生活费买了个电动的!没想到半路就丢了; (/Z~0hA[Q
az0( 54M
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今儿早上又把钱包掉了!幸亏好心的炸油条大嫂喊住俺!感谢那位大嫂跟旁边摆摊的大嬷!!! <F>\Vl:
=@V4V} ?
o<@2zhuhrx
俺绞肉机是 动力小子 牌的!箱子外面还套一黄色网袋!如果哪位好心人捡到 俺愿意花50块钱买回来 谢谢了!!! kzgHp,;R{
6+m)
)v8;\1`s:
电话:18132016369 8uS1HE\%
u l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