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067阅读
  • 24回复

手机夜拍----雷锋广场求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12
刚刚雷锋广场有求婚的,,因为人太多,人挤人,手机根本就拿不稳,凑合看吧,看个热闹。看二楼吧
[ 此帖被萍水相逢7在2014-05-12 21:5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5-12
"o ^cv  
现场观众 #^FDFl  
F:o<E 42  
JM?X]l  
*>,CG:`D  
CS<,qvLpL  
据说是辛集都市网的记者 ]J%p&y+6  
YrWC\HR_  
2/]74d8  
8w|-7$ v  
cLpkgK&a  
女主角(正中间里边的那位) [c=T)]E1  
7^|, l  
n6f  
~& ?{hd.  
Cm5:_K`;]  
男主角单膝下跪求婚,女的被前面的‘墙’当个正着 (,5 ,}  
R^*h|7)E  
9gLUM$Kd  
Z1t?+v+Ro*  
拍照的一拥而上,只看到女的在人群中站着 h *JzJ0X  
zu@5 ,AH  
/>,Tq!i\4}  
z#!}4@_i3  
亲吻中-----幸福的一瞬间 H ^<LnYZ  
w6 x{ <d  
609_ZW;)  
m)aNuQvy:Z  
rL=_z^.P  
合影  。   #~Z55 D_  
|d B`URP  
祝福你们。。。。。
[ 此帖被萍水相逢7在2014-05-12 21:4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5-12
雷锋广场就是热闹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5-12
省钱好办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5-1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13
     羡慕啊,好好浪漫( ⊙o⊙ )哇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13
    
祎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