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065阅读
  • 24回复

手机夜拍----雷锋广场求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12
刚刚雷锋广场有求婚的,,因为人太多,人挤人,手机根本就拿不稳,凑合看吧,看个热闹。看二楼吧
[ 此帖被萍水相逢7在2014-05-12 21:5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5-12
[)S7 `K;  
现场观众 8+=-!": ]  
*ke9/hO1i  
eX0ASI9  
\:[J-ySJ  
=|Vm69  
据说是辛集都市网的记者  8-.jf  
.`; bQh'!  
X) O9PQ  
F&[MyXU4  
^U@-Dp,k+  
女主角(正中间里边的那位) 3~5 %6`  
Mb +  
7LZ A!3  
q8-*3K  
Hp}dm93T  
男主角单膝下跪求婚,女的被前面的‘墙’当个正着 tY>_ +)oi  
fx#Krr @  
g6V>_|  
R&P}\cf8T  
拍照的一拥而上,只看到女的在人群中站着 -Rcl(Q}LZ  
"gQA|NHwV  
3`%U)gCT5  
'}pe$=  
亲吻中-----幸福的一瞬间 y G~7Xo5  
H-ewO8@  
wrJ:jTh  
2"IsNbW V  
<JkmJ/X  
合影  。   48p< ~#<W\  
Of?3|I3 l  
祝福你们。。。。。
[ 此帖被萍水相逢7在2014-05-12 21:47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5-12
雷锋广场就是热闹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5-12
省钱好办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5-1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13
     羡慕啊,好好浪漫( ⊙o⊙ )哇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13
    
祎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