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34阅读
  • 9回复

今年的中介真的好闲在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20
我邻居是个房产中介,今年登记卖房的是真多呀,可就是没有买房的。这房子看来是真的要降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20
暴涨肯定不是好事儿 这是肯定的 &?KPu?9  
^^n +  
但是房价真的下滑 肯定比暴涨的链锁反应还要剧烈 DkDw>Nx<rs  
8|w5QvCU?3  
反正最后倒霉的还是老百姓 H @_eFlT t  
!T<z'zZU  
回想一下上次金融危机 失业上升  犯罪率上升 这都是链锁反应 9=Y,["br$_  
'dmp4VT3  
我虽然不希望房价暴涨!!!但是我更害怕暴跌!老百姓变相的买单 ^t\kLU  
N90\]dFmy  
都说贵也没见谁睡在大街上不是??   \?bwm&6+r  
jHs<s`#h  
最后只能是给国家 敛钱 提供一个借口 (! xg$Kz@  
1 ;_{US5FR  
难道大家还是看不明白??国家政府才是赢家 )$ ofl%+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4-21
我个人感觉现在就是有价无市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4-21
房子看来是真的要降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4-21
现在是投资期房的少了,现房又多,刚需少。早晚让炒房的后悔,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21
我分析还得一个爆发期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21
都在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4-21
格林印象已经降了,我刚买的现房,交钱就给钥匙,4700元一平米。 9z| >roNe  
N#pl mPr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