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74阅读
  • 39回复

[[原 创]]爱你只是两三天(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1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2008-05-05) —
爱你只是两三天,你喜欢的这样的游戏,我一定会按你的意思去做。 qNVw+U;2P  
WbzL!zLd!  
还记的当时太阳的大半个身躯以躲进了地平线下,街道上涌动的人流只会让你感觉到生活的忙碌。 9)hC,)5   
RtM.}wv;  
在这压力的生活中,浪漫的还是无处不在的。 >A "aOV>K  
uM<+2S  
远处的一位女孩还在那等待着所期待的那个男孩的出现。 LZ ]pyoi  
jCv+m7Z  
也许是迫切想看到男孩的出现,女孩的眼睛在路中涌动的人流中搜索着。 hQx e0Pdt  
fy4JW,c  
男孩对这次约会,是漫不经心的,根本没太放在心上,所以男孩迟到了。 b!P;xLcb  
bUB6B  
男孩的视线穿过马路看到了马路对过的女该,她认出了自己,向我淡淡的微笑着。 J+|V[E<x  
rAdcMFW  
男孩被那笑,那淡淡的笑容吸引着,飞奔过马路。 |OT%,QT|  
 7B2Og{P  
不懂礼貌,还有点紧张的这个大男孩,不知道说什么,直接上去邀请女孩去吃饭。 ;mxT >|z  
iDxgAV f*  
也许女孩真的是肚子饿了,也许是没好意思拒绝男孩的邀请,也许是对男孩心理还存着一点点好感 `IQC\DSl/  
.7rsbZzs  
所以没拒绝。 :Lzj'Ij  
<aD+Ki6  
在穿梭的人群中,男孩仔细观察着女孩,女孩娇小的身材,似乎男孩一个拥抱,能牢牢的把她 &.4a  
`7n,(  
束缚住,微胖一些的身材。男孩此时心里和他的为人一样呆了。 df rr.i  
u"|nu!p`  
男孩知道女孩没有过多的正眼看自己。也许是紧张吧。呵呵女孩子都胆小。 ({b/J0 <@D  
HliY  
就这样有说有笑的结束了这次约会。 rz7b%WY  
= gyK*F(RK  
回到家的男孩失眠了。脑子里胡乱的想着。 1T?%i  
5h7DVr!  
男孩是个直肠子,把想法告诉了女孩,女孩却提出了不在交往的警告。 Wfw9cxGkf  
bu5)~|?{t  
男孩知道自己和她在一起总像个小孩子。 }X :r:{r  
 #7"5Y_0-  
男孩敏感,脆弱,和还很倔强,的性格也没给女孩留下更好的印象。 phSP+/w  
] CE2/6Ph  
可男孩就是在这么多负面的印象下表白了。又深深的陷进了情感的漩涡里。 g<c^\WG  
mW9b~G3k  
男孩想追女孩提出了正面的邀请,女孩拒绝了。我心中一阵狂乱,不知道怎么办。 2 g==98>cg  
jC8BLyGE_  
男孩也知道这心里的喜欢似乎很不牢靠,就向当初写的(朦胧爱)一样。我自己也知道 3yX^R^`  
raZRa*C;  
这一切是多么的真实,可却总是深陷其中。真不知道自己是糊涂还是明白。 <Y6>L};  
yiA\$mtO  
我也知道我对你没有过多的了解。不了解你的家庭你的生活你的性格。 bFXCaD!{G  
7NqV*  
唯一知道的就是你很倔强。 Di=6.gm[<  
tqf -,BLh  
可是年少就是那么的气盛。不顾那些失败的后果毅然决然的去表白了 dju{&wo~4  
NVPYv#uK  
年少的心更是轻浮,没去在过多的交往给女孩一个更好,更美的印象。急于表达就去表白了。 FKm2slzb  
w2V E_  
女孩开始扼杀男孩的不正常思想。 7U0):11X#  
n_2 LkW<?  
当我的手机在也打不通你的电话。当我的短信发出去后总是石沉大海,没了音讯。 =S +:qk  
0evZg@JP`  
哎我只能唉声叹气了。 Jev.o]|_,  
@h8~xs~DG  
我知道女孩你是有坚持,有思想的人。你有你的选择标准。 R:<AR.)K  
4Lb<#e13R?  
可那标准是你定的,你也能改啊,可是我却不能让你改变你的思想。 9:~^KQ{?  
NFPkK?+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还是太过于无足轻重............. j zp%.4/j  
HWZ*Htr  
难免有些心灰意冷,尤其是你说,我喜欢纯真的友情,哎也许吧咱们 LEa:{s<:  
u8=|{)yL  
也是那有缘无份的朋友,你期待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呵呵。 M$A!  
86VuPV-  
好随你,爱你也许就是两三天。但是咱们的朋友关系你就别扼杀了好不好 rvO+=Tk  
B ~GyS"  
希望以后在约你,你能出来,在打电话你能接。 $MGd>3%y  
o#b9M4O  
.........................................................丫头看了别诧异就是写的你呵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01
友情比爱情更长久。。。
张杰你最棒....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1
貌似是写那谁的。。。。。。。。楼上,是那谁吧?
师太,你别这样~~~~~
wqh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1
好朋友简简单单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1
引用第5楼小齐.于2008-05-01 14:24发表的  : e>y"V; Mj  
[表情] 貌似是写那谁的。。。。。。。。楼上,是那谁吧?
bZ:w_z[3=  
L)4TW6IUk  
那谁是谁?老谁家的小谁?
张杰你最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