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94阅读
  • 22回复

润泽湖承包出去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4-18
不好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4-18
估计是水面吧
HAHA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4-18
公园肯定不要门票。 {k_ PMl0G  
但是,里面的一些经营项目可以承包,必定维持正常运行是需要费用的。比如水面游船,小卖部,还可能有一些其他娱乐项目。 Vq3]7l  
和一MM争论鲸鱼是不是鱼,最后我说“日本人也带个人字”,她这才同意鲸鱼不是鱼。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4-18
引用第18楼老坏于2014-04-18 20:26发表的  : F^.om2V|9  
公园肯定不要门票。 Y%78>-2 L  
但是,里面的一些经营项目可以承包,必定维持正常运行是需要费用的。比如水面游船,小卖部,还可能有一些其他娱乐项目。 F5FNhuC  
B;xZ% M]  
+"k.E x0:  
对,这是应该的,可以理解的。 iEiu%T>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4-18
引用第19楼gege111于2014-04-18 21:28发表的  :
对,这是应该的,可以理解的。 Sp 7u_Pq{  
b->eg 8|  
lbQ6 a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4-18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4-20
肯定得有维护的   还有些相关的消费项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