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600阅读
  • 81回复

辛集市的领导们,对晚上10点辛集市开始放毒气,有何看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4-17
让人们都去村里住,又都不愿意。他们老挣钱不顾我们的环境
健康,快乐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4-1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4-1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4-17
转一下23:32 l1+w2rd1  
市民们在睡梦中享受毒气,不知道作为辛集市的领导,有何感想? LP0;n\  
请把半夜放毒气的企业和渎职者,依法治罪! +[X.-,yW  
请让这么多死于癌症的无辜市民,安息吧,他们死不瞑目! 'NG^HLD/  
多少个家庭在哭泣,放毒杀人,有没有终止之日? ,N))=/  
给老百姓个交代吧?
看不清是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4-17
23:32 %(dV|,|v  
市民们在睡梦中享受毒气,不知道作为辛集市的领导,有何感想? w>9H"Q[  
请把半夜放毒气的企业和渎职者,依法治罪! iaaH 9X %  
请让这么多死于癌症的无辜市民,安息吧,他们死不瞑目! l7D4`i<F  
多少个家庭在哭泣,放毒杀人,有没有终止之日? UL@5*uiX  
给老百姓个交代吧?
看不清是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4-17
引用楼主xxhh于2014-04-16 23:32发表的 辛集市的领导们,对晚上10点辛集市开始放毒气,有何看法? : v%l|S{>(  
市民们在睡梦中享受毒气,不知道作为辛集市的领导,有何感想? v&CO#vK5.  
请把半夜放毒气的企业和渎职者,依法治罪! 5Ky9Pz  
请让这么多死于癌症的无辜市民,安息吧,他们死不瞑目! fAY2V%Rft  
多少个家庭在哭泣,放毒杀人,有没有终止之日? T0np<l]A  
给老百姓个交代吧? 8^f[-^%  
%unK8z  
力挺楼主!
入 三 摩 地    一 心 不 乱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4-17
回 楼主(xxhh) 的帖子
谁有谁的苦衷人家送了礼默认排放,你就凑活着活着吧,就你的命金贵吗,在这瞎咧咧没人听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4-17
顶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