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643阅读
  • 81回复

辛集市的领导们,对晚上10点辛集市开始放毒气,有何看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4-17
让人们都去村里住,又都不愿意。他们老挣钱不顾我们的环境
健康,快乐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4-1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4-1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4-17
转一下23:32 3-_4p8OK  
市民们在睡梦中享受毒气,不知道作为辛集市的领导,有何感想? } 10Dvt>+  
请把半夜放毒气的企业和渎职者,依法治罪! uHwuw_eK`  
请让这么多死于癌症的无辜市民,安息吧,他们死不瞑目! )fCl<KG*  
多少个家庭在哭泣,放毒杀人,有没有终止之日? H[6d@m- Z  
给老百姓个交代吧?
看不清是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4-17
23:32 &os* @0h4  
市民们在睡梦中享受毒气,不知道作为辛集市的领导,有何感想? g=Qj9Z  
请把半夜放毒气的企业和渎职者,依法治罪! UB(8N7_/  
请让这么多死于癌症的无辜市民,安息吧,他们死不瞑目! sb8SG_c.  
多少个家庭在哭泣,放毒杀人,有没有终止之日? guf+AVPno  
给老百姓个交代吧?
看不清是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4-17
引用楼主xxhh于2014-04-16 23:32发表的 辛集市的领导们,对晚上10点辛集市开始放毒气,有何看法? : h{>8W0W*  
市民们在睡梦中享受毒气,不知道作为辛集市的领导,有何感想? |@Z QoH  
请把半夜放毒气的企业和渎职者,依法治罪! VpJ2Qpd=  
请让这么多死于癌症的无辜市民,安息吧,他们死不瞑目! OZ7MpQ  
多少个家庭在哭泣,放毒杀人,有没有终止之日? &;C|=8eB  
给老百姓个交代吧? L18Olu   
i;Gl-b\_h  
力挺楼主!
入 三 摩 地    一 心 不 乱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4-17
回 楼主(xxhh) 的帖子
谁有谁的苦衷人家送了礼默认排放,你就凑活着活着吧,就你的命金贵吗,在这瞎咧咧没人听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4-17
顶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