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别的普通劳动者得病死了都没人报道?
"dndhoMq 什么医生啊 教师啊 尤其是国家干部 只要得了病 或者得病走了
fl4@5AVY 就都说成是 坚守岗位 可歌可泣 楷模
aDz%
%%:r
r`FTiPD.C 楷模你妹啊 连自己身体都不爱惜 糟蹋身体就是浪费国家培养你所花的纳税人的钱
d=+zOF 我日 还偷偷请几天假去北京做手术?
?$A)lWk( 自己就在医院上班 还瞒这瞒那??
YSB> WBS-< 人家自己都说了 主要是怕失去了工作让人顶了自己的位置
})@xWU6! 怎么已让共 党包装一下 就快成民族英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