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别的普通劳动者得病死了都没人报道?
v'>Yc#VJ 什么医生啊 教师啊 尤其是国家干部 只要得了病 或者得病走了
u!-eP7;7 就都说成是 坚守岗位 可歌可泣 楷模
p!a%*LfND Za f) 楷模你妹啊 连自己身体都不爱惜 糟蹋身体就是浪费国家培养你所花的纳税人的钱
m[bu(q z 我日 还偷偷请几天假去北京做手术?
19rUvgC{M 自己就在医院上班 还瞒这瞒那??
V")Q4h{ 人家自己都说了 主要是怕失去了工作让人顶了自己的位置
#_7c>gn 怎么已让共 党包装一下 就快成民族英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