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82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你是......我心中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29
你是我心中的一朵花。 CE$c/d[N.  
Ew=8"V`C  
一朵淡雅、却香气迷人的百合花。就像你的为人一样。给人简单。随和的印象。骨子里却是 wnL\.%Y^  
;^Vsd\ac0  
有着迷人的气质。让我痴在其中。 =-`}(b2N  
K>h=  
你是我心中的一条河。 *:q3<\y{  
n0T\dc~  
一条泛着无限灵气的河、跟你在一起、我会很快乐很活跃、没有一点约束。我想把你的美丽 pN)9 GO5  
u(7PtmV[!  
独自享受。我想贪婪的独自占有。 @eRR#S  
5_ @8g+ ~  
可是心中的那座山太小。拦不住你奔腾不息的脚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唉声叹气.............. l!plw,PYC  
m q`EM OH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sp7YkaW  
iR9 $E  
一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歌。我来写词。你来谱曲。创做出我们两个心灵的爱 P8B v3  
4*4s{twG  
唱出我们的幸福.....和欢乐..........我的词写好了。你什么时候能给我谱曲。 pr8eRV!x  
;R E|9GR  
难道你想让我唱着,这歌独自哀嚎。 dooS|Mq  
zUM;Qwl  
不要做我生命的过客。我要你在我生命中写下绚丽多彩的文章. Ocq.<#||H  
>5& '_  
有什么遥远的呢。在遥远的路也有尽头是吧。别拿那些好笑无聊的借口敷衍 _( }{=:M?  
(I d]'w4  
只要你从心里肯定。 99@uU[&IJ  
af61!?K  
n# %m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7-02
    我的又一杰作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30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28
一直很纳们!!楼主是男的?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28
百年树人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25
谁把这个顶上来了。。。。我跟他没完。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25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哟!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