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25阅读
  • 13回复

摘自高碑店贴吧教师的致歉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27
*2 [r?!  
! _QU-  
        祖国啊! B%,0zb+-L  
  我知道我错了! y(%6?a @  
  我们不该置领导的面子于不顾,集体到各大网站呐喊。 se?nx7~  
  影响了政府的形象,影响了官员的升迁。 -1@kt<Es  
  我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反映自己的夙愿, _ H-Lt{k  
       可您知道我不敢,我怕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 A;% fAI2Vr  
   MQI6e".  
  祖国啊! 8.vD]hO  
  我知道我错了! //`X+[bMG  
  我不该自损教师低三下四的形象,让人民失望、让领导难看。 ^*ZO@GNL  
  我知道我应该只讲奉献, 6pH.sX$!_  
  永远默默的耕耘精神的家园。 0_ ;-QAd  
  可您知道,我也要养家,家也要吃饭! 2 nf{2edC  
   dfNNCPu]+  
  祖国啊! 5!wa\)wY  
  您应该最了解我们的清贫和可怜, Wg#>2)>  
  要不你也不会让绩效工资照亮我们的脸。 [[Z*n/tr  
  可您知道吗?就因为我们的领导没有花不完的钱, <h^vl-L>  
  市里的拨款、县里霸占。 $+Xohtt  
  我们的绩效收入处于同类最下边。 ZqSczS7uf  
   9Gy1T3y5"  
  祖国啊! i6[Hu 8  
  我静站只是想争取点钱, #jnb6v=5v  
  有人就说我们是贪得无厌。 Ts.6 1Rx  
  您最应该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节俭,从不敢喝好酒、抽名烟。 >OQ<wO 6  
  我们只是想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一点, H#f FU  
  只是想让老人看病能到大一些的医院。 ETmfy}V8  
  祖国啊! ,i'>+Ix<  
  我已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五年, ec{pWzAe  
  那可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啊! ?O28Q DUI  
  我也不是要太多钱, 5y.kOe4vH  
  我们也理解政府的为难, Er{yQIi0L  
  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心里平衡一点, |kjk{  
  只希望能达到法律规定的底线! \KTX{qI"f  
   Tfj%Sb,zM  
  祖国啊! oR5'g7?  
  我亲爱的祖国啊! 5YRa2 #d  
  您的儿女正处在贫困的边缘, FN G]  
  我知道,您也会流泪,也会心酸。 M]oaWQu  
  因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 um[.r, ++  
  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用尽您所有的力气——呐喊! wE'~Qj  
Hi )n]OE  
    3t8VH`!mL{  
WXJ%bH  
<FP&1E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27
在法律的范畴内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28
祖国呀! +N}yqgE  
俺错了,工作十几年的俺,就是抱着您的大腿也不够平均工资标准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28
现在实行搂着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28
千万别扒内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