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23阅读
  • 13回复

摘自高碑店贴吧教师的致歉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27
.9'bi#:Cw  
|9&bkojo  
        祖国啊! POl_chq  
  我知道我错了! O_bgrXg6x  
  我们不该置领导的面子于不顾,集体到各大网站呐喊。 UU;U,q  
  影响了政府的形象,影响了官员的升迁。  |tVWmm^m  
  我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反映自己的夙愿, uNoP8U%*  
       可您知道我不敢,我怕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 c1>:|D7w  
   !YZ$WiPl  
  祖国啊! SAUfA5|e  
  我知道我错了! WNo",Vc  
  我不该自损教师低三下四的形象,让人民失望、让领导难看。 W}0cM9 g  
  我知道我应该只讲奉献, EH2 a  
  永远默默的耕耘精神的家园。 ~REP@!\r^  
  可您知道,我也要养家,家也要吃饭! ~;ZT<eCIA  
   $(A LxC  
  祖国啊! D$&LCW#x  
  您应该最了解我们的清贫和可怜, gfU@`A_N"  
  要不你也不会让绩效工资照亮我们的脸。 /jB 0  
  可您知道吗?就因为我们的领导没有花不完的钱, $6Az\Iu *  
  市里的拨款、县里霸占。 >r8$vQGj  
  我们的绩效收入处于同类最下边。 vXUq[,8yf  
   -]$=.0 l  
  祖国啊! K'tckJ #%  
  我静站只是想争取点钱, 4n 9c  
  有人就说我们是贪得无厌。 m_;<7W&p]  
  您最应该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节俭,从不敢喝好酒、抽名烟。 b>_eD-  
  我们只是想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一点, "%[aWb  
  只是想让老人看病能到大一些的医院。 -z6{!  
  祖国啊! N{<9N jmm  
  我已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五年, YZllfw$9  
  那可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啊! I4RUXi 5  
  我也不是要太多钱, 9~Ve}NB#z&  
  我们也理解政府的为难, |vVcO  
  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心里平衡一点, 3Y6W)$ Q  
  只希望能达到法律规定的底线! M tD{/.D>  
   +61h!/<W  
  祖国啊! {S*:pG:+q  
  我亲爱的祖国啊! x4 .Y&Wq#  
  您的儿女正处在贫困的边缘, X`' @ G  
  我知道,您也会流泪,也会心酸。 5U[ bn=n  
  因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 C(jUM!m  
  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用尽您所有的力气——呐喊! 7~H .\4HB  
 >M-ZjT>  
    DM[gjfMXu  
:.J]s<J(F  
PS\n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27
在法律的范畴内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28
祖国呀! k_$9cVA  
俺错了,工作十几年的俺,就是抱着您的大腿也不够平均工资标准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28
现在实行搂着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28
千万别扒内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