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17阅读
  • 13回复

摘自高碑店贴吧教师的致歉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27
$d[ -feU  
=5 zx]N1r  
        祖国啊! !X 8<;e}2  
  我知道我错了! PNn- @=%  
  我们不该置领导的面子于不顾,集体到各大网站呐喊。 >%PPp.R  
  影响了政府的形象,影响了官员的升迁。 4R8W ot  
  我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反映自己的夙愿, +[2X@J  
       可您知道我不敢,我怕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 +|SvJ  
   rEWPVT  
  祖国啊! "M`ehgCBr  
  我知道我错了! OI0tgkG  
  我不该自损教师低三下四的形象,让人民失望、让领导难看。 0SJ7QRo|K  
  我知道我应该只讲奉献, }3rWmo8V  
  永远默默的耕耘精神的家园。 cag9f?w@V  
  可您知道,我也要养家,家也要吃饭! `%a+LU2  
   0nX.%2p#Je  
  祖国啊! utJz e  
  您应该最了解我们的清贫和可怜, kVG]z t2  
  要不你也不会让绩效工资照亮我们的脸。 gJn_Z7MgJ  
  可您知道吗?就因为我们的领导没有花不完的钱, NEY b-#v  
  市里的拨款、县里霸占。 'J0Erk8(  
  我们的绩效收入处于同类最下边。 h3z=tu['  
   ,:G3Y )  
  祖国啊! xQKD1#y  
  我静站只是想争取点钱, $ 2/T]  
  有人就说我们是贪得无厌。 BAUo`el5  
  您最应该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节俭,从不敢喝好酒、抽名烟。 l>H G|ol  
  我们只是想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一点, !uno!wUIYd  
  只是想让老人看病能到大一些的医院。 pN]$|#%q(  
  祖国啊! `;'fCO!  
  我已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五年, @X\2K?c(v  
  那可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啊! [>pqf  
  我也不是要太多钱, T@. $Zpz  
  我们也理解政府的为难, HJV8P2f8`  
  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心里平衡一点, q1d'L *   
  只希望能达到法律规定的底线! QqS?-   
   q^.\8zFf  
  祖国啊! "-tTN  
  我亲爱的祖国啊! G iF})e}  
  您的儿女正处在贫困的边缘, P@RUopu,i  
  我知道,您也会流泪,也会心酸。 02_37!\  
  因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 lMcSe8LBQa  
  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用尽您所有的力气——呐喊! uI'g] 18Hi  
.JJ^w!|>#  
    W@:a3RJ  
nV$ctdusQ  
eqFOPK5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27
在法律的范畴内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28
祖国呀! "yc/8{U  
俺错了,工作十几年的俺,就是抱着您的大腿也不够平均工资标准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28
现在实行搂着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28
千万别扒内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