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18阅读
  • 13回复

摘自高碑店贴吧教师的致歉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27
)VT/kIq-U  
f#5JAR  
        祖国啊! qpl5n'qHUc  
  我知道我错了! hgK=fHJ k  
  我们不该置领导的面子于不顾,集体到各大网站呐喊。 w%;'uN_  
  影响了政府的形象,影响了官员的升迁。 pQNFH)=nw  
  我应该通过正常的渠道去反映自己的夙愿, 5[_8N{QC;  
       可您知道我不敢,我怕因此丢掉自己的饭碗! o__q)"^~-  
   lNb\^b  
  祖国啊! L ~w=O!  
  我知道我错了! ={^#E?  
  我不该自损教师低三下四的形象,让人民失望、让领导难看。 6{'6_4;Fv(  
  我知道我应该只讲奉献, oK6lCGM5  
  永远默默的耕耘精神的家园。 [/G;XHL;?  
  可您知道,我也要养家,家也要吃饭! /Hmo!"W`  
   R5"p7>  
  祖国啊!  B]7jg9/  
  您应该最了解我们的清贫和可怜, T8-$[ 2  
  要不你也不会让绩效工资照亮我们的脸。 Kxn7sL$]=F  
  可您知道吗?就因为我们的领导没有花不完的钱, %j@FZ )a[  
  市里的拨款、县里霸占。 fR%8?6  
  我们的绩效收入处于同类最下边。 ^&iV%vQ[  
   nQ\k{%Q  
  祖国啊! y`\Mhnj  
  我静站只是想争取点钱, &iZYBa  
  有人就说我们是贪得无厌。 arZIe+KW  
  您最应该知道我们有多么的节俭,从不敢喝好酒、抽名烟。 kdC OcJB  
  我们只是想让下一代生活的更好一点, <Xx\F56zp  
  只是想让老人看病能到大一些的医院。 {P&^Erx  
  祖国啊! y~7lug  
  我已经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十五年,  o 2  
  那可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啊! TpgBS4q  
  我也不是要太多钱, wY#mL1dF  
  我们也理解政府的为难, &pm{7nH  
  只希望能让我们的心里平衡一点, pC-OZ0  
  只希望能达到法律规定的底线! `qTY  
   =f!M=D  
  祖国啊! >9`ep7  
  我亲爱的祖国啊! ]aNnY?qW5  
  您的儿女正处在贫困的边缘, vXbT E$   
  我知道,您也会流泪,也会心酸。 <Z' hZ  
  因为您是我们最敬爱的母亲, aTsfl  
  你也一定会为我们,用尽您所有的力气——呐喊! lG9ARRy(=  
w|C~{  
    L])w-  
B! V{.p  
t5h_Q92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27
在法律的范畴内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28
祖国呀! 5#0A`QO   
俺错了,工作十几年的俺,就是抱着您的大腿也不够平均工资标准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28
现在实行搂着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28
千万别扒内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