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你们(公务员)涨工资,你们也是这么敬业,踏踏实实干工作,像老黄牛一样。那为什么还给你们涨呀! 3sGrX"0D
不给你们发文明奖,你们也是这么文明,为什么还给你们发呀! y- k?_$M
所以领导们懒得给你们了。 Js+d4``W
u#p1W|\4
XBhWj\`(T
因为你们是好人。 M)Rp+uQ
因为你们是说事的人。 QOuy(GY
因为你们是爱面子的人。 {+c/$4<
因为你们是不给政府添麻烦的人。 V$
38
所以注定不给你们发!!!!!!!!!!!!! )$q<"t\#P#
*wt y
yP@
fLI@;*hL0
qh$D;t1=
;KQ'/n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