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你们(公务员)涨工资,你们也是这么敬业,踏踏实实干工作,像老黄牛一样。那为什么还给你们涨呀! r c7"sIkV
不给你们发文明奖,你们也是这么文明,为什么还给你们发呀! HhaUC?JtSK
所以领导们懒得给你们了。 )BY\c7SG
|Y!#`
8_K22]c5
因为你们是好人。 Y$ ;C@I
因为你们是说事的人。 u5EHzoq
因为你们是爱面子的人。 +?~'K&@
因为你们是不给政府添麻烦的人。
2Ek6YNx
所以注定不给你们发!!!!!!!!!!!!! u4=j!Zb8}
?s("@dz_
|wZ8O}O{E
d"|XN{
]iu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