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48阅读
  • 17回复

你们是好人,爱面子的人,所以为什么要发文明奖,为什么要涨工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3-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3-23
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7-14
[font=arial;]不给你们(公务员)涨工资,你们也是这么敬业,踏踏实实干工作,像老黄牛一样。那为什么还给你们涨呀! ^\C Fke=  
[font=arial;]不给你们发文明奖,你们也是这么文明,为什么还给你们发呀! 9>T5~C'*  
[font=arial;]所以领导们懒得给你们了。 gnN"6r1  
[font=arial;] |*n B2  
vtF|: *h  
[font=arial;]因为你们是好人。 %_%Bb Qf  
[font=arial;]因为你们是说事的人。 (C.<H6]=  
[font=arial;]因为[font=arial;]你们是爱面子的人。 X;7hy0Y  
[font=arial;]因为[font=arial;]你们是不给政府添麻烦的人。 "X,*VQl:  
[font=arial;]所以注定不给你们发!!!!!!!!!!!!! am+w<NJ(us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7-15
没有办法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7-1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7-27
你们(公务员)大部分的人每年的收入都是2万多元,没有其他灰色收入。 &_u.q/~   
但是大部分的老百姓都认为你们有,而且认为你们每一个人最少年薪10几万。 ALV(fv$cD  
为什么你们不解释呢!就这样被误解下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7-27
    
小叮当儿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10-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