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
'vXrA J4<- C\=4 工商人员拉横幅讨薪图片来源网络
pl%ag~i5 qYE -z(i 工商人员拉横幅讨薪图片来源网络
人民网合肥3月19日电(记者 常国水)3月18日,淮南市工商局各县区工商分局(现并入市场监管局)百余名工作人员到市局办公楼,拉横幅“讨薪”。3月19日,淮南市工商局向人民网安徽频道回应称,此事已经协调解决,“市里已要求县区补发。”
^'}Td~( 事情发生在3月18日下午,当时,很多人集聚在淮南市工商局大楼门口,打出了“基层工商人员讨薪”的横幅,引起了很多路过市民的围观。
(+_Amw!W 据了解,拉横幅讨薪的是淮南市原各县区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一位参与讨薪的工作人员在网上介绍说,前不久,淮南市工商局每人发了7000元钱奖金,而作为原县区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都没有拿到这笔钱,这让很多人不理解不满意,所以才采取这样的方式“讨薪”。
MSA*XDnN 3月19日,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了淮南市工商局负责人。“这件事确实发生了,但是在市里的协调下已经解决了。”这位负责人说,目前,正在进行工商行政体制调整,原有的县区工商并入市场监管局,都划归各县区政府管理,“他们的工资待遇应有县区财政发放。”
,E_hG3}}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事主要是由于市局每人发7000元导致的,至于这7000元是属于什么钱?该负责人称是由市里统一发的。目前,淮南各县区已经做出了补发的决定。
M/BBNT 该局另一位有关负责人证实,18日参与“讨薪”的人数超过了100人。(人民网)
]5^u^ 9s}--_k?F2 3月19日,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了淮南市工商局负责人。“这件事确实发生了,但是在市里的协调下已经解决了。”这位负责人说,目前,正在进行工商行政体制调整,原有的县区工商并入市场监管局,都划归各县区政府管理,“他们的工资待遇应有县区财政发放。”
ZEB1()GB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事主要是由于市局每人发7000元导致的,至于这7000元是属于什么钱?该负责人称是由市里统一发的。目前,淮南各县区已经做出了补发的决定。
DpA)Z?? 该局另一位有关负责人证实,18日参与“讨薪”的人数超过了100人。(人民网)
?O.&=im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