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50阅读
  • 32回复

锚营制革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15
.制革去区呀弯过了几道弯 7F2 WmMS  
几十里污水到我家 fn#qcZv?  
村边有个些什么企业哪 3D;?X@  
出了些什么人 Z_U4Yy'NNw  
展开全文. 3iM7c.f*/  
制革去区呀弯过了几道弯 +Tt.5>N  
几十里污水到我家 Vx z`  
村边有个些什么企业哪 <$(y6+lY  
出了些什么人 GJ5R <f9I  
污染人民得呀得什么病啊咿呀咿子哟 4mjlat(d   
制革区啊弯过了九道弯 E)%D LZ  
五十里水路到我家 v}LI-~M>U  
村边有些制革企业乱排污啊 +pPfvE`  
出了好多病人哪 71n3d~!O>  
村里的人们得癌症无法活啊咿呀咿子哟!收起. ee/3=/H|;  
拍摄于 3月15日石家庄市辛集市 kx?f,^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3-15
制革区真热闹,每天污水往外跑,买辆车不跑道,到了三年只剩罩,大领导你们好,今天堵来明天冒,何时到头是个了???!!!. &V| kv"Wwj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3-15
说得好呀,可是领导们都做公家车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3-15
俺家的电车。自行车都碱坏好几辆了。。。 L;lu)|b"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3-15
污染重地。无人问津。只抓经济。不顾民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15
都是绿黑色的污水。。。火碱硌液盐碱酸染料等的混合物污水能不碱吗。。。就是轮船也碱透了气。。。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15
     环保法该不该管了?
人生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15
辛集环保局有得公务员还和他们入股在新城等地上了好多转鼓偷着生产呢。断子绝孙啊。。。污水胡乱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