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普通科员看你们说的收入还真不咋地。据说你们买房子应该比较便宜。听说还有啥车补,各种补的。。我感觉不少考公务员的都是想过安逸生活的。各有各的好处。 mv SNKS
反正我是很羡慕公务员的生活的。 =a?l@dI]
不像我,借用一首诗篇改编下。 6}x^T)R
为了罚款几乎陪睡, 点头哈腰就差下跪, 屁大点事不敢得罪; ^P:9iu)+]~
投身行业英勇无畏, 工作行业看似高贵, 其实生活极其琐碎; 1b;Aru~l
日不能息夜不能寐, 顾客一叫立马到位, 客人投诉照死赔罪; T!pWU*aB
一年到头加班受罪, 劳动法规统统作废, 身心交萃无处流泪;- e1}h|HLj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分分秒秒不敢离位, - A]BG*
迎接检查让人崩溃, 陪同领导经常喝醉, 不伤感情只好伤胃; X||oiqbY
收入不高必须交税, 走亲访友还得破费。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5xLuu KG
挣钱不多还装富贵, 追讨欠款让人心碎;-屁大点事反复开会; s3_i5,y
五毒具全就差报废, 稍不留神就得犯罪;-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ai
dWd
不敢奢望社会地位, 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zEF3B
88p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