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水,你们本子那到了吗? r-N2*uYtu
我们13号就路考了,怎么样? QJdSNkc6
好考吗? -#gb {vj
我们就是贾教练教的, 7R))(-
公平说尽职尽责!!!!! K!I]/0L
不喜欢被别人说为谁吹捧, )r?i^D&4
但开车是技术活, `yYgL@Zt
凭心而论,学车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是为社会! \U
!<-
为什么呢? tsfOPth$*
相信大家都明白!! l`I]eTo)^
就不多说了 YXIDqTA+
{k?Y: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就别开车! ^ ?tAt3dMI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里人 FN,0&D}`
再就是为了他人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