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水,你们本子那到了吗? nY) .|\|i
我们13号就路考了,怎么样? D?+
RJs
好考吗? LnMwx#^*
我们就是贾教练教的, %N~CvN@T
公平说尽职尽责!!!!! T2Z[AvNXFk
不喜欢被别人说为谁吹捧, R~B0+ :6
但开车是技术活, <e6=% 9
凭心而论,学车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是为社会! udT xNl!
为什么呢? ,bSVVT-b
相信大家都明白!! 6|;0ax4:P
就不多说了 O5 7jz= r
B$`lYDqaG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就别开车! K a r~I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里人 gf$HuCh|
再就是为了他人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