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4阅读
  • 16回复

儿子和妈妈有关学习的对话--发人深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3-05
A$K>:Tt>  
儿子上高中两个月了,刚刚进行完入学的第一次统考。晚上回家,他敲开母亲的房门:妈妈,我睡不着,你能和我说说话吗? S7cxEOfAu  
0jY#,t?>  
妈妈:可以,你说吧! (UDR=7w)  
f)xHSF"  
儿子:你对我的成绩满意吗? qB`zyd8yu  
MLV_I4o  
妈妈:你对你自己的成绩满意吗? VU1 ;ZJ E  
0hTv0#j#  
儿子:还行吧,感觉挺有自信的。 Z h?1+Sz&  
{wWh ;  
妈妈:有时候自信比成绩更重要! 2TN+ (B#Z!  
rrGsam\.  
儿子:难道你真不在乎我的成绩吗?妈妈! %Lec\(-4L  
.JNU3%s  
妈妈:不在乎!你想一想,我什么时候在乎过你的成绩呢? $a|DR  
6{rH|Z  
儿子:小学的时候,我写作业一不认真,你就把我的作业撕了,没有任何余地! y{~l&zrl  
n3, ?klK  
妈妈:哈哈,我那是在乎你的学习态度。书写汉字不要求你写得怎么美观,首先必须认真,那是端正的态度问题,态度出问题了,学习肯定出问题,这个人就会出问题。 .".xNHR#  
7/.-dfEK  
lW! U:  
u:+wuy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3-07
爱学习的人把学习当作享受 7_ g}t!b`  
厌恶学习的人把学习当做负担 wrq0fHwM  
这就是最大的差别 nA%H`/O{  
     无论是小学、中学还是大学,如不学习,那么科学文化知识是不会自动跑到你的脑子里生根发芽结果的。趁着年轻,好好学习吧!卖弄嘴皮子瞎扯淡是没有多少意义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3-0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3-06
快乐学琴群 23472725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3-06
小学重态度 'N#,,d/G  
中学重品行 Xi`K`Cu+  
高中重品质 [A99e`  
大学重成绩 |%.V{vgP7  
将来重选择,不可颠倒,因为教育没有回头路可走。 O+hN?/>v  
还有,家长的引导很重要,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地球的手。 n 5 h4]u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3-06
上出学来给人打工,三天一换工作,不给工资,克扣工资,有什么用。
齐老大 www.xinji.org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3-06
在物理学中,有时摩擦可以忽略不计,这种状态称作“理想状态”。但事实上,摩擦永远存在。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3-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